剛認識時會回答是喔
三分熟時會回答這樣嗎打8折
五分熟時會回答嗯並打5折




 


8分熟時會回答是嗎??!並打3折~聽聽就好



滿分~大概只有魷魚絲懂


 


有一天到學校,有個男生滿面笑意的對著我,推他們的吃喝玩樂社,但我跟他說等我事情辦好之後再來,於是等我辦好出來之後,餘光看了旁邊怎麼沒有半個人影可以遮一下,他還是滿面笑意的等著我羊入虎口,剎那間,側門開了~~一個左轉步…SORRY哩..我走囉^^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認識魷魚絲時是3折T的馬子


出去玩的時候也沒見他們兩抓著手機情話綿綿


很放心的跟著我們出去吃喝玩樂


 


魷魚絲為了拍照超猛的~大伙躲在室內吹冷氣
她為了陽光下熱情奔放的天人菊而跑出去


 


在玩遊戲支援前線時也很冷靜
都知道還缺什麼


 


現在魷魚絲是3折T的"某"了
還準備迎接小小3折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i伶 的頭像
    mini伶

    伶聲響起^.^/~小天地

    mini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