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圖片真的覺得很方便A..一目了然你的鞋子款式
於是就給它下標了




我還在想這個一定要硬格子才好放
沒想到收到東西沒有硬板.我就覺得不妙




一拿出來塑膠味超.級.臭,
我去大創買的還沒那麼臭
泡了二次肥皂水也沒用,而且透明塑膠皺到不行
明明六十元的東西瞬間成廢物一樣



手邊剛好有拖鞋放了進去,沒想到一點效果也沒有,還會跑到隔壁去


如果你的鞋子沒有剛好格子的大小,一定會倒的歪七扭八
加上也沒硬板隔,所以就算你放好要拿起來也會成u字.....


等收到東西再回去拍賣看才看到這說明


其實雖然拍賣有寫,但實品實在"差很大"..連顏色材質我覺得也不同




圖片來源:小*拍賣


所謂一分錢一分貨,我有去追蹤它的實際物品到底是多少錢,原來定價399momo台賣249元
跟它的60元.......真的不能po這種照片害死人亂買


只能說瞎到爆的東西
不會在買了


事後:跟小*反應照片與實品差異太大,很有誠意的送我購物金,所以買東西還是要看實際照片.想像差很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i伶 的頭像
    mini伶

    伶聲響起^.^/~小天地

    mini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